close
Blogtrottr
網路行銷假業積真退貨
Feb 7th 2013, 09:40

這篇文章會催生,

還真是讓我驚訝!

(當然!著迷非常高興…旋轉跳躍)

 

起因是在2012年的5月份

著迷我發售了我第一個產品:文案食譜

當然!成績非常的好

不過那不是重點

重點是這錢不全然是你的

有行銷人會講我賣了多少錢

讓人覺的很利害

這其實是沒錯

甚至Frank kern也講過,

這基本上已經是影片行銷固定的開頭語

 

不過詭譎的地方在哪裡呢?

在"退貨率"

當你非常會建立價值又會賣之後

市場的信任度要看什麼?

就是"退貨率"

 

沒錯!著迷我也被退貨

不過比例上很小

(照Gary與Vient的說法10%以下合格)

當然我連5%都沒到

算是合格了

 

這也就開啟了我的驚奇之旅

你可以看看下面

是一位鄭先生在5/8號時退費

 

而著迷我的習慣呢?是先退再說,沒第二句話

(你可以看到同一天就退,不囉唆)

退了才能卸心防

而退了我才會問為哪裡不周全

當然顧客也能選擇回不回答我

(到目前,是沒有人不回答)

 

顧客回答:

 

當然我心是寒了一下

(不過這答案是真的嗎?讓我們…看下去)

 

就是這封讓我驚訝的信:

 

時間是2013/1/19的詢問

而這時的時空背景:

鄭先生先前認為我的文案與外面的文案相同

而且這時已調漲到最高價,已經不是第一次的價格了

卻仍然詢問

(這….這…..這….抓頭苦思中)

 

所以我只請助理尋找過往的記錄

查看是否為先前有購買過的顧客(主要是退費過的)

果不其然,是同一人

(我會何會記憶深刻?因為退費心痛阿)

 

所以為防犯有心人來亂

只好請助理尋問

 

話說…這助理後來被我訓了一頓

我問小珍:什麼是"沒有恩意"

是有要上廁所還是很急之類的嗎?

(真的是氣死人…請了一個跟我一樣會寫錯字的助理)

小珍還跟我說:妳以為就只有妳會寫錯字歐!

(這真是反了!反了!果真是賤人就是矯情…開玩笑的LOL)

 

後來鄭先生回傳:

歐!跟先前講的不一樣

(原來顧客是不一定會講真話的,對吧!我了解,總是需要點理由的)

 

後來我給了鄭先生最高價(你沒看錯,就是最高價)

而很特別的事情是,

這類型的顧客都特別有衝勁

果不其然:他的速度飛快,寫作業也是快到嚇人

(這就是成功特質)

 

而在學習的其間

鄭先生給了很滿意的評語

 

 

看到這裡

你看出了其中的差異了嗎?

從文案跟一般的差不多,所以退費

到再高價都要購買Why?

再到給予真正的評價

 

這其中你覺的是什麼因素呢?

是信任?

是評價?見證?

是成果?

之所以讓退費者不顧高價費用再次購買,Why?

歡迎把你認為是什麼因素,讓顧客再次回頭購買,留言給著迷?

 

下一篇文章

我將跟你分享

優化消費與顧客滿意度

你就知道為什麼了

(別離開…寫下你認為的因素)

rocky singin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ng1xiao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