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網路行銷 著迷研究室
專門分享國內外叫「你著迷」的網路行銷、直效行銷資訊
掌握文案要點提升銷售力
Mar 19th 2012, 16:09

在行銷上或是網路行銷上,

有一個共同的領域:文案!

 

而這是一個行銷很基礎的東西

說簡單不簡單

說難度也是超難

 

無論是銷售演講、推廌產品、教導學員,

都運用的上

當你思考文案的應用時

例如行銷郵件、流量首頁,基本上也多屬於些類別

 

而在台灣著迷發現

有許多人並不知道這個重要性

文案並不是想到才去學的

而是需要累積的

尤其這要進入你的學習循環

 

別到當你想推廣一個產品的時侯

你沒辦法用文字的力量

來吸引你的名單

那我想你會在任何行銷的部份都不會太好

(我好像有聽到小聲音說:名單用買的就好,

我只能說自已的是最棒的,這部份如果你還沒做,現在就馬上做)

 

文章長度可讀性

永遠記的,你寫銷售信是應用在行銷、廣告、推廣產品

不是在寫小說

只要寫出需要的長度即可

千萬不要考驗讀者的耐性

 

不然讀者離開你的文章

那會對你產品不好的印象

這對往後的文章來說不優

 

運用有力的證據與讓人會相信的語言

任何文案都該使用有力的文字,

而讓人相信你的文字

必需從中培養信任度

最大的信任就是Joe sugerman所講的:言行合一

 

別讓你的讀者覺的你說一套做一套

那看完你的資料後,

誰也不相信你之後會做什麼

 

順暢的文字言語

每一段寫完的文字

最好重新念一遍

為什麼呢?

 

就著迷自已來說好了

我個人寫的文許多是參考國外的文章與銷講資料

邊學習時,邊記下重點

 

全部學習完後

才重新用我的言語與觀念來詮釋我的所學

但看國外資訊最麻煩的問題

不在於英文翻譯

而在於中文翻譯

 

所以最好的方式就是泡個咖啡

慢慢的看看這言語順不順

需不需要再次潤稿了!

 

用故事包裝你想傳達的語言

故事是人與人溝通的橋梁

任何事物最好別用重點式的方式來寫

要不然

富爸爸系列的書

你比較能記住的是富爸爸的故事

還是清崎講的投資者類型呢?

很清楚了吧!

 

加強與讀者的聯系

當你在寫文章的時侯

你寫而讀者讀

之後呢?

完全沒有關系了

所以你要加強你與讀者間的連系

 

有些格主問著迷

一定要寫blog這麼辛苦嗎?

我的回答是:不一定,看個人屬性

不過對著迷來說,

我蠻樂意寫blog的

這是我與你連系的方法

 

而產生連系除了寫文章外

我還建議你要推出你的產品

這是為什麼呢?

 

這是一種負責任的態度

許多格主的迷失就是我只想寫文

並不想銷售東西給我的讀者

 

這是大錯特錯

轉個方向來說

有讀者會一直看你的文章

那表示什麼?

 

表示你的文章有價值

而這價值幫助了他的成長

而你就想這樣不再提供協助了嗎?

如果讀者其實很想要你協助呢?

數字會說話

推出產品是義務

心態才是正確的出發點

 

了解你在對誰說話

寫文章與寫文案是一樣的道理

你是什麼性格,就是什麼文章

就會聚來什麼樣的讀者

 

更精準一點

你要知道你的讀者都是什麼屬性

講他們的語言

讓他們覺的很貼切、很舒服

 

昨日著迷看了大學生了沒的節目

覺的蠻有感觸的

其中一位人氣部落客

的部落客有400萬人次觀看(驚!)

而他的主是是"電影女星的穿幫奶頭"

夠立基了吧!

 

所以找出你的立基

聚你的顧客

了解你的顧客

也就是"定位"的重要性

這才能讓你走的長遠

rocky singin

 

 

您可能也喜欢:

資訊產品創作思維&策劃藍圖

網路行銷大師Brendon如何賺進數百萬美金的10要領

如何在2012年網路行銷界掘起

運用簡易模板信建立信任並增進銷售
无觅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ng1xiao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