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網路行銷 著迷研究室
學習西方行銷,將東方行銷全世界
傻孩子,網路行銷不是堅持就能成功!!
Jul 11th 2012, 02:54

這幾日來,著迷心中百味雜成

面對一些業主小人手段、伙伴間的不確定性

實在讓我心有所感

 

過往在經營傳銷的時侯

上線最深刻的一句話

"老方法走不到新目標"

 

許多人經營網路行銷,或稱網路創業

抱持著明天就發大財的心態

很快的就發現

事情不是憨人所想的這麼簡單

而一直在其中遊移不定

螢幕快照 2012-07-11 上午10.50.54

 

其實….創業一開始並不是就能自主

一開始只會讓你更加辛苦

只是你沒認知到而已

 

過往你在上班

你只要服務一位老闆

當你跳離去創業

就變成了每個人都是你的老闆

這何其難!

 

那到底何時才能出頭呢?

其實沒有一個標準

但我曾有一位老師講過

幾乎所有的網路行銷大師爆發的時間是….

"一年半"

 

有嚇到嗎?

其實這還算短的

如果以這為標準著迷檢視自已

確實我也差不多在一年半爆發

 

但你可以想想

如果你比一年半還長?

你是不是少做了什麼事

如果你比一年半還快?

你做對了什麼事

 

有趣的是

著迷學習網路行銷賺錢

單月能超過5萬是在學習半年的時侯

(這不算爆發)

當時我的老師說:你是我目前看過快的

 

而著迷為何能在半年開始賺錢呢?

原因有幾個:

1、找對人學習

2、做對事

3、貴人帶路

4、不走舊路

5、問對問題

6、了解其它人為何失敗?

你覺的那個最重要呢?

排排你的順序吧!

 

我真正的歷程是

1、找對人學習

6、了解其它人為何失敗

4、不走舊路

5、問對問題

2、做對事

3、貴人帶路

 

這其中很奇妙

1、找對人學習:

你怎麼知道這個人是對的?

是他的功蹟顯著?還是名聲大?

 

都不是!

 

當初的學習,我實在是困頓難懂

學習就是無法轉為金錢

所以我跟自已說

我要找市場最高價的來學

如果他敢開最高價

那最少也會有點料

 

你可能覺的不需要或浪費錢

但如果你站在我的立場

半年無收入,確又無法突破

自我心中的期許、揪結與家中的質疑

如果還想走下去的

這就是不二選擇

 

很重要的事

找到對的人學習

就不要再用你自已的方法學習

這就是"舊方法無法走到新目標"

即然你要全心學習

就要連對方的思惟都要學習

學成、做成後,你再依的的方法調整

 

6、了解其它人為何失敗?

這是一條捷徑

但是困難的是

你怎麼找到失敗的人?

 

這跟找到成功的一體兩面的

著迷會去報名課程

課程內容是一個重點

 

但更重要的是旁邊的人

同學、同學中的領導者、助教、工作人員

你最好每一個盡可能的認識

而且要留下可以連結的方式

因為這是最大的資產

 

會來學習的人

有一個特點:他們都學很多課程

從他們口中就能得知其它課程的評價

並且了解他們上完了課回家做了什麼事

是墮落、有執行、有效果、沒效果

你都該知道哪些是有效果的用力去做它

沒效果的別做它

 

甚至別理會沒做的同學

他們只會帶你進入學習地獄

這才能減少你摸索的時間

 

4、不走舊路

如同上一則一樣

如果10個人做有9個失敗

那做成功的其中一個

要不是就是做了其它招,

不然就是多半在說謊

或是不願講出全盤真象

 

你最好搞清楚

才能避開地雷

 

但有趣的是

依我的經驗

人是不能相信的

就算你已經知道要避開

你仍然會去犯錯

 

而且會全部都犯過一輪後

然後跟我一樣寫篇文跟大家說別犯錯

呵呵….

 

5、問對問題:

問問題在任何行業都很重要

但如何問對問題?

這很難

 

因為亞洲人有一種奇怪的心態

覺的問了很丟臉

 

所以著迷的方法就是

不斷的問、想到就問、用email問

問到對方答不出來那表示你進級了

 

其中一個重點是

問留下來的人:為何是他留下來?

問尚未成功的人:為何他不成功?

 

2、做對事:

這是必然的

但很多人做了很多對的事

那就是錯事

 

真正該做的事情是,對什麼說NO

而不是對什麼說YES

 

一次只能做一項

網路行銷工作者最常的毛病就是

看這個會賺錢就做這個、那個會賺就做那個

搞的沒一個賺錢的

 

惟有一個項目賺錢了

才有辦法把賺錢的經驗帶到下個項目

千萬別同時做,

多一件都不行

 

3、貴人帶路:

這點是最後才會發生的

在你前面都做對了

貴人就會自動來

 

在著迷的旅程中

就有許多貴人來找

我也不甚感激

 

但一般人沒貴人帶路怎麼辦?

"買"就對了

如同我先前寫的

找不到出路,那就買出路

找不到貴人,那就買貴人

 

因為貴人可不是閒閒沒事

貴人不來找你

那你可以主動,

找貴人或買貴人吧

 

以上就是我真正的歷程

其中一個缺少都會讓我多走很多冤望路

 

但如果你這幾步驟都做到了

著迷要再告訴你另一個讓你進級的步驟

 

7、成為貴人

當你已經有所成就之後

這一步是必做的

 

因為人非聖賢

你會崛起,就會沒落

 

也可以說這是一個建家族的概念

你看看演藝圈

有小燕家族、憲憲家族、石頭家族、王偉宗家族、胡瓜家族….等等

而網路行銷圈呢?

Eben家族、walker家族、Frank家族、Joe家族、Perry家族…..等等

 

這是在做什麼呢?

其中一個是拉拔新人

目的是:建立家族

另一目的是:防止沒落

 

用處就在於:

你先對別人有恩

他日當會回報你

才能讓自已處於不敗之地

 

如果看完了這文章也歡迎你留下你的心得

或是你想與著迷結盟成為家族

在上方連絡著迷

寫封信給我

 

最後著迷一句老話:別傻傻的聽,要狠狠的試!

 

 

 

您可能也喜欢:

網路行銷技巧能賺錢嗎?

不亂搞的Facebook行銷4步驟(上)

如何击退你的对手 同时实现利润极大化part1
无觅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ng1xiao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