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文案如何快速創造你的資訊商品?part1
Jan 13th 2013, 16:16

 

Hi  今天分享有關文案創造資訊商品的眉眉角角:

會有這個起源,是因為大家也知道我有我個的產品文案食譜

(做產品不得要領,真的蠻累的)

網路行銷資訊商品

而就在前、中、後,我各有領悟

所以我想匯整一下

跟你分享

(不過由於這部份太多,容許我分成三個部份)

 

你能在我這三個部份學習到:

1、在你創造產品前的簡單問題:

這將會讓把對手拋的遠遠的

2、如何預售給你的顧客:

即使他們並不知道,它到底長怎樣

3、在你推出新產品時的3個關鍵問題:

每個問題都有時效性的

4、你千萬、千萬、千萬不要賣給顧客他們"需要的"

但你無論如何應該給的是?

5、如何讓顧客覺的這個交易他們賺到了?

他們會大聲的讚美你(提示:絕對不是降價,我很貴的)

 

如果這些事你都做對了:

.即使他們不知道你要賣什麼或什麼價位,當你在預售前,他們會四處宣傳

如同我的插畫影片,並不是著重在「價值」,而是著重在「趣味

.他們會在還沒真正試用產品時,就開始幻想用過產品後的成果,並且開始當訴別人你的產品

.他們會主動又熱情的去尋找你是否有其它的東西可以買

 這有個很重要的地方,你有沒有地方能讓他們尋找呢?你有Blog嗎?

有blog的話,有產品區嗎?

 

但…如果你做錯了:

.他們會忽略你….不開信,你的市場就完了

.他們會用可笑的理由來反對你,因為你完全無法與他們溝通

這多多少少都有,所以千萬別一開始就說你免費,這是我最常看到的錯誤

.他們會不斷的跟你喊價,而且挑三撿四的

(買菜還送蔥?你走錯地方了吧)

 

在你製作產品的一開始,有個很重要的事

就是…市場的聲音?

.你如何解決他們正在談論的問題?

這正是市場一開始的問題

.他們成功的使用產品後,你能否證明結果給他們看?

你可以證明,但別傻的說..能月入百萬這種事,這只會讓你變成騙子

.如何得知,使用你所設定的方式,能一開始就走對路?

 

當你回答了以上幾個問題後

你就該找顧客了,而顧客在哪呢?

 

答案是:顧客都是別人的顧客

(他們不可能只買你的商品,就連家樂福都做不到,何況你)

 

你該注意的點是:

.顧客都在競爭對手那報怨什麼?

不要只在研究你的產品,為顧客提供他們想要的產品才是

可以在yahoo+、拍賣、論壇、對手留言處、youtube

 

.你如何防止同樣的報怨發生在你身上?

這是個超極大關鍵,讓你在市場上是好人與壞人的關鍵

他們想要價值的時侯,同時也想避免傷害

(我當然想吃到紅蘿菠,但我可不想跑斷腿)

 

所以你該了解顧客對待你產品的三層面:

(1)顧客了解你的產品並且知道並想要:

在這層面的顧客大致都清楚,所以手法上,折扣也多

 

(2)顧客知道有這產品,但他們還不想要:

在這層面上,你會不斷的再銷售,並告知他這能幫助他什麼

而你幫助過什麼,所以他們也能做到

 

在這過程中,你有6件事能夠提升,這6件事

1、了解他們的真正渴望是什麼?與他結合

2、讓用過產品的顧客,錄製見證,清除他的疑慮

3、再次說明產品的細節:有些會開放部份課程以供了解

4、重組你的產品,讓產品變成另一種型態

5、增加價值,再次加值銷售

6、重新改造你的銷售流程與廣告圖片

 

(3)新產品:

當然你同樣該做

1、告知他們新產品的細節,為何他們需要

(千萬別說….我就想賺你的錢,或太明顯)

2、了解他們的渴望,與它結合

3、告知他們為何有這新產品,從何而來

 

雖然你可以有這麼多的手段可以運用,

但長期來說,你要用什麼樣的方式讓他們知道

他們才不會有同等的問題產生?

 

最好的方式是:多管道溝通

也就是千萬不要只有虛擬

那最後真的是會虛掉的

 

你可以用Email、簡訊、電話客服、寄信(名信片、掛號、限掛)

達成你想溝通的方式

不然名單愈來愈來開信,你都不知道為什麼了

 

ok!

在這次的文章,目前你學到:

顧客/產品尋找:

.尋找顧客在抱怨什麼?

.用你產品中獨特的見證,對那抱怨清晰且有力的提出見解或答案

(還有一點是講他們的語言:如果他們常F開頭,那講你就同一國了!FXXX)

.留下線索,讓有心人能找到你的產品或你的網站

 (這可是留言的目的….科科)

 

未完待part2………..

您可能也喜欢:

網路行銷如何提升成交率part1

如何擊退你的對手 同時實現利潤極大化part1

如何击退你的对手 同时实现利润极大化part1

資訊型商品情報...form Eben(上)

直效網路行銷藍圖1.0:幼幼班
无觅

Media files:
1.mp3 (audio/mpeg, 17.7 MB)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ng1xiao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